瀏覽人數破5000了耶!!

其實這是我一開始想都沒想過的數字,沒想到一路真的走到這裡了!

目前的我已經結束交換、回到台灣繼續學業了,雖然好像已經荒廢有點點久沒打新文章了,不過正在努力中,希望新文章很快跟大家見面

 

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幫助我走到這一步,決定要來送大家個小禮物-明信片!!

這可能是個有點虛的禮物,但是請相信我,這些這片都是自己拍攝、自己製作的喔!!所以可是獨一無二啊!!

照片範圍涵蓋歐洲一些城市-德國、葡萄牙、芬蘭、義大利等,一共只有10張!!!!希望送的完XD

IMAG0123.jpg

IMAG0125.jpg

IMAG0127.jpg

參加辦法

請在下面留言 "你最喜歡我的哪篇文章"+"你最喜歡的歐洲國家"

舉例: [Brad@Berlin]文化大翻轉-外國的月亮比較圓? + 德國,拜託一字不漏

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限量明信片喔

大家快參加快參加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